Wednesday, January 7, 2009

诉说从前(1)


在我写了这么多篇的文章后,读者们一定很奇怪我从何时开始玩遊戏王。那我就一一诉说当年的故事。我从2001年开始玩正版遊戏王卡,而我正式接触此游戏是在2000年。话说当时的我还是个六年级生,那时候我看到许多同龄的同学都玩此游戏,而我当时的第一个反应对于遊戏王卡是一个蛮趣怪的游戏。要说它好玩却不觉得特别好玩,但是它的图画还蛮有美感与我很佩服创造者的丰富想像力。那时我所接触的遊戏王卡都是翻版卡,而且那一些卡的攻击力与守备力远比正版卡的功/守备力强很多。但那些卡的效果与功/守备力都是乱作出来的,过后我在Form 1遇到了一些玩正版遊戏王卡的同学。正因为他们的出现而使到我正式接触正版遊戏王卡,在2003年我和我的弟弟遇到了一群遊戏王卡爱好者,他们都是我弟弟的同校同学。他们的出现造就了今天的我,我想对他们说声谢谢。多谢他们当年不断的和我们俩兄弟交手与交换卡片,如果他们没有出现的话,我想我一定不会再玩遊戏王卡与写出此篇文章。现在我所持有的卡60%都是从他们那儿找来的,可惜的是他们已经不再玩遊戏王卡了。如今,我还有另一位与我俩兄弟同一时期出道的遊戏王爱好者。此人近来忙着他的工作因此很少人会看到他的出现与他的卡组。真希望能再一次和他玩卡!好了,我的文章就此先告一段落,下一篇才再诉说从前。再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