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09

诉说从前(3)


这一次我将会告诉大家我的遊戏王参赛经历。我是在2003年开始参加一些小型比赛,大型比赛则在2005年才开始参加。我在当时可是一名无名小卒,而且卡组还是蛮原装的,也就是卡组几乎没有经过任何的改装就去参赛了。我在当时所用的王牌可是人造人间-贾索、僵尸首领及太阳战士。当时的限制卡并没有当今的规则这样多,而且天使之施及强欲之壶还是限制卡。我还记得第一次的比赛是和我弟、万里、正贤等一同去参赛。当时我和我弟把正贤等一同击败闯入决赛,冠军则由我弟得到,而我们俩得到两张卡片,一张是Ultimate rare另一张则是Super rare而已。
我们兄弟俩因为成雄的关系而认识了成顺。我和成顺的第一次对决可说出乎预料,我既然输了给成顺。他的个人实力已经超越了我的想像因为他所用的战术既然是我前所未闻的。经过了那一场对决,我们时常汇聚在一起并且讨论与研究我们的战术及卡组。
在2005年,我、我弟及成顺一起上吉隆坡参加全国遊戏王比赛。那是我们的第一次参与大型比赛,我和成顺都在第二圈输了而我弟则进入半决赛。很不幸的,我弟输了,但是胜负对我们来说只是让我们成长的东西。从此,我们几乎每一年都会参加此比赛并且很大的几率都会进入64强。其实身为一名遊戏王卡玩家,我们应该时常聚在一起讨论意见并且互相了解自己与朋友的卡组。通过这种方式,大家都会各有长进,而且往往自己的卡组的弱点都是经过朋友的提点才知道的。到目前为止,很多玩家都只顾个人利益与知识,并没把他们的想法告诉其他玩家,这种人是蛮自私的。因此很多的玩家的技巧与战术并没太大的改进。在此,我希望所有的玩家都能够互相合作与交流,以打造一片遊戏王玩家交流天地。我也希望各位玩家别害怕输的感觉,因为不怕输的人才能成为遊戏王。
好了,我的文章就此为止。下一期再诉战术的变化。

No comments: